secret

微博@secret咸来无事
图片私用随意,禁止未授权转载禁止商用。快看连载《星星不可见》中……

关于康纳觉醒的一点看法

我理想中的情节发展应该是康纳已经觉醒了,却死活不肯承认自己是异常仿生人,而非有意识地去扒掉“防火墙”。等他反应过来自己早已经不是单纯的机器了。

就像人类相信自己大脑的判断一样,康纳也一直相信脑子里的程序是正确的。任务赋予了他存在的意义(关键是这些任务没有任何一件是对汉克不利的),因为任务他才和汉克搭档,所以他不会轻易认为自己执行任务有什么错。毕竟他自身没有遭遇过类似卡拉和马库斯遇到的那种情感刺激,最多是受到外界影响罢了。

我认为异常仿生人的感情和理性判断力不应该是完全同步变化的。

所以稍微想象了一下选择当机器但无比纠结的康纳BE线(谈判专家被马库斯嘴炮战胜我是不信的!都是程序员的锅!),我等一下单独发出来,其中夹杂着个人情感和观念。假期里我有可能会选一小段画出来~

前段时间跟同学讨论到汉克自杀路线康纳是不是得帮他养相扑,一想到他面对给狗洗澡带狗跑步等众多问题的时候手足无措,然后想要问汉克却发现汉克不在的样子真是痛并快乐(并不x)着……

另外!

游戏里康纳每次被问到为难的问题时委屈巴巴的样子真的巨太他妈可爱啊!又想看他不承认自己异常了急得不行的样子又不想让他受委屈,一点也不想让他意识到死亡意味着什么,不想让他知道恐惧和绝望是什么。如果异常仿生人也会对孤独感到恐惧,想到很久很久以后,马库斯还有诺丝乔许和赛门,卡拉还有爱丽丝和卢瑟,康纳却谁都没有了……真的很让人难受。

顺带一提,我个人认为警探组之间是亲情和友情(有种互相拯救然后相濡以沫的感觉),基情的话开玩笑就算了,我不太能接受警探组过分的腐向,但马赛没关系嘿嘿嘿~

P.S.虽然60跟康纳一个型号,但是感觉性格差好远啊,是不是说话都疯狂选侵略(稍加思索.JPG)……设定这种嘲讽程序目的不明啊喂!换作以前的康纳肯定直接一枪爆了敌人的头,还废啥话。60满满都是负面感情,你还说自己不是异常仿生人!o(-`д´- 。)

评论(2)

热度(29)